page1.jpg  

又再次見到嘉徽了,
這次她終於要出嫁囉~~
在家儀式的時候可是跟爸媽離情依依,
看的我也很感動.....

恭喜她~~這次終於正式要出嫁囉~

page2.jpg  

到了飯店,
我幫她把飾品換成了銀色系,
更有公主的感覺~~

page3.jpg  

第二套造型因為是穿大紅禮服,
所以也幫她化了紅色的口紅,
記得當時嘉徽還一直說要紅一點...(我說..妳確定??!!....呵呵)
這次因為她挑染了頭髮,
所以頭髮抓起線條來更好看~~

page4.jpg  

第三套很甜美,
我幫她搭配她想要的蝴蝶~
而且嘉徽說想要一邊肩膀有披肩的那種希臘風,
所以我幫她把披肩抓成花披在左肩再夾上蝴蝶結,
看起來很像禮服原先就長這樣吧....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