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2.jpg

Lori跟我是個認識很久很久的好麻吉~
多久呢...?
從我們很小很小的時候吧~



那是因為我們彼此的爸媽都是老師都是朋友, 所以很小就認識了~
我們國小同班, 國中同班, 中途還曾一起相約一起轉學~

雖然高中畢業後, Lori就到美國去讀書工作了,
但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著聯絡,
她回國我們也一定會相約見面(因為她家就住在我家隔一條大馬路啦!)~

而且她不僅僅是我的好姊妹, 更是我家小R的乾媽耶~~~~

所以囉~~~當她終於決定要步入禮堂, 我真的是爲她感到高興~

在準備婚事的這一年來, 我也當她的顧問,
陪她爸媽看場地...陪她挑禮服....剛她一起挑照片..
她也常透過越洋電話跟我討論婚禮的細節~

而我能送她最好最特別的禮物, 就是親手爲她打理結婚造型啦!!!

也很感謝老公義氣相挺的當她的婚禮攝影師~~~~

還記得婚禮當天, 因為我要打理4個伴娘 & 1個媽媽 & 新娘共6個人的造型,
所以早上就開始化妝了~~~

page1.jpg  

第一個造型像走貴氣的宮廷風~~
我還特地幫Lori買了這款項鍊, 很有氣質吧!

page2.jpg  

Lori的老公是在美國長大的韓國人, 因她們長年都在美國,
所以也不走台灣繁複的習俗, 只有簡單的拜別父母儀式~
看著她終於戴上頭紗...戴上戒指...正式晉升為人妻, 感覺很特別~

page3.jpg  

第二套進場有個很棒的Opening ~ 花海秀,
新人們從花海中的布幕裡走出來, 充滿著浪漫的氣氛~

page5.jpg  

剛好第二套造型, 就是粉嫩甜美的浪漫風~

page6.jpg  

第三套感覺挽起頭髮, 配上閃亮的大耳環, 簡單又很時尚~

page7.jpg  

我一手打造的四個伴娘~

IMG_0694.jpg  

這次的賓客很多我都認識, 包過我國中時期的同學們&老師群~(我爸媽也是座上賓)
能看到許久不見的她們, 真的好高興~~~
我們的導師經過這麼多年竟然都沒有什麼變耶, 侯塞雷呀~

 

婚禮結束囉, 忙碌了一天, 我才發現我都沒有時間跟Lori合拍照ㄋㄟ~

IMG_0728.jpg  

這次小R很可惜沒能參加乾媽的婚禮,
因為他太小, 怕他鬧場啦~
我跟老公都要工作, 沒辦法照顧他!

也要感謝姨媽咪&姨丈幫忙在家照顧小R, 我才能出門去忙一天~

最後想跟我的好姊妹說...

Dear Lori~

恭喜妳~終於步入禮堂, 找到妳的另一伴囉~

希望妳永永遠遠幸福美滿喲!!

更希望的是....妳趕緊搬回台灣啦!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