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合成2.jpg  

伊麗是我以前同事阿發的老婆,
因為跟阿發很好,所以阿發直接就決定找我當新秘了~ ^^
伊麗是個很瘦的女生,
記得當天幫她穿禮服的時候,
我都幾乎可以用手圈住她的手臂耶~~
(厚~阿發,結婚後你可要把你老婆養胖點啦!!)

第一套進場造型

合成1.jpg  

第二套造型~甜美浪漫風
 

第三套造型~
 

那天的婚禮在台南的一個活動中心,
最妙的一件事是讓我見識到辦喜酒的工作人員辦事有多迅速,
宴客結束後我幫伊麗換完妝,整理好我的雞司一下樓...........
哇塞~~剛剛到處酒席杯盤狼藉的場地不但收拾的一乾二淨,
還架起網子打起羽毛球勒,
(果然是活動中心...ㄎㄎ)
完全看不出來剛剛有在辦喜宴,
真酷~~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