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umb_20001.jpg  

馨云眼睛比較內雙,
所以她跟我說喜歡一點小煙燻的感覺,
可是她的禮服明明就是甜美型的呀~~XD
不過我還是用一點點煙燻加強了她的眼神!
另外馨云最care的就是她覺得自己的臉太大,
所以我用小臉術幫她修飾了臉頰,
看起來有沒有感覺瘦了不少而且下巴也尖了呢!!
第一套禮服在儀式跟進場時我把頭飾改變了一點,
就有兩種不同的感覺~~~

Thumb_20002.jpg  

第二套禮服藍的好美,很鮮豔很亮眼,
所以我幫馨云搭配了一個大大的藍水晶項鍊,還有簡單的頭飾~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馨云她自己化妝的相片~

190636106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