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age1.jpg  

嘉徽是在醫院服務的新娘~
不只看來很清秀又給人很溫柔的感覺,
她可還是很有主見的女孩子喔!!
記得她來跟我討論造型的時候,
就已經大概的想好她喜歡的造型,
還帶來了參考的照片給我看.
真是個用功的新娘~~~!!

第一個造型原先她說她想要做像下圖這張造型.....
中分瀏海+辮子~是個很特別的造型.
sample.jpg  

不過我乍看總是覺得有點.....怪~
不知怎麼說....
所以後來我提供我的意見把造型改良了一下,
變成復古風格的下盤髮+辮子,
中分的瀏海搭配花環,(嘉徽想蓋住她的美人尖....)
果然很適合嘉徽吧~~~
sIMGP6309.jpg  

sIMGP6322.jpg  

sIMGP6360.jpg  

第二個造型,因為嘉徽挑的禮服很特別,
是粉紅底+黑色雕花

page2.jpg  

而嘉徽也說她願意接受龐克一點的感覺,
所以我幫她把劉海弄高起來,
搭配粉紅+黑色網帽+黑色的項鍊,
跟禮服很像一套的吧~

sIMGP6390.jpg  

還有米奇出現(山寨版?!...XD)
 sIMGP6395.jpg  

第三套禮服其實跟第一套訂婚儀式時是同一件禮服,
但為了做出不一樣的感覺,
所以把頭髮放下來,
走浪漫的感覺...
果然許多賓客都沒發現這是同一套禮服呢....ㄎㄎ

page3.jpg  

sIMGP6409.jpg  

sIMGP6410.jpg  

其實,我很喜歡新娘有自己的想法,
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相同,
新娘有做功課我會更容易知道她真正想要的~
當然囉~我也不是一昧的只接受新娘的提議...
必要時我也會提供一點專業的意見,
因為有的造型未必會適合她自己......

所以囉~一起溝通造型是很重要的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