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萍是個五官深邃,膚色比較深的女生,有點原住民的味道~
記得試妝的時候,心萍的要求令我嚇一大...........
她說: " 我希望眼睛小一點, 鼻子不要太挺........"
蝦咪呀~我是有沒有聽錯,
哪有新娘這樣要求的??!!
後來一問才知道, 原來她很怕自己原來深邃的五官會變的太兇太厲~~~
這我可懂了,但是眼睛大不一定要兇啊,也可以畫的有神但是柔和啊,
要我硬把人家眼睛畫小....我我....化不下去啦~~

這是心萍迎娶的造型~
IMGP6989.jpg  

用純白的鮮花造型襯托她的氣質~~
IMGP6998.jpg    

宴客進場時,換上花帽+大的珍垂墜項鍊
model1-2.jpg  

復古中帶點時尚感~~~

IMGP7025.jpg  

第二個造型以柔和的髮型線條為主,
搭配簡單的紫紅色花朵 & 亮眼的紫色鑽鍊~~
model2.jpg  

倒香檳塔~

IMGP7068.jpg  

送客造型就改走浪漫甜美風囉~~~

model3.jpg  

看心萍拿著送客的喜糖籃像不像賣花的美麗小公主呢?(啊哈哈~~開玩笑的啦)

IMGP7108.jpg  

素顏的心萍其實感覺真的很清秀,
個性也很像小女孩,
但是經過我造型過後的她,
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, 更加亮眼了~

IMGP5359.jpg  

而且心萍的髮型很別喔,
除了照片上看到那兩條細長的是長髮以外,
後面都是及肩的短髮啦~~
妳說酷不酷~~~~~??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