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終於..拿到我的Lunasol光燦寶石眼盒了!
它的盒裝&眼影盒的外殼都很精緻~


一字排開的立體金屬質感,感覺真好~


Ya~我5色都有囉~~真開心~~

來拍張DM照吧~


每個眼影都閃著bling bling的寶石光澤喲~
中間那格眼影可以當亮片使用.
左邊:01 貓眼石
右邊:02 金綠石

03 鑽石


左邊:04 藍寶石
右邊:05 紅寶石

雖然說市面上也有很多類似的眼影是帶有珠光的,
但是這款眼影化起來的飽和度&光澤度感覺就是不一樣,
所以也難怪它們價格不便宜囉~
不過說句實話, 其實它5盒裡面有些類似的顏色,
我是因為都想要所以5色都買了!
如果妳不想花那麼多錢的話,
倒是可以挑選自己平常最常用最喜歡的顏色下手~
我個人覺得01 & 03是一般人比較實用的囉~~
(但04 05化起來也很美說......所以我才決定不掙扎了..)

另外,它每一色都有搭配的一組口紅,眼線液,唇蜜,指甲油......
有錢的美眉可以去試試看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